流向反逆的时间束。

不演了我就是精神不稳定直接创人

今年份的眉毛日,丢完图(脸)就跑。
上色中途发现不对改线稿最后还觉得下边的字效果不好又改了。
这男人衣服太多再加上自己画技不行就挑了几套自(画)己(得)喜(顺)欢(手)的。
说起来今年我入aph坑外加上厨眉毛也要满五年了。要说厨上眉毛对我的影响,大约是变得能够好好正视这些英语系郭嘉了吧。我以前初中还没入坑的时候一度因为英语学习的压力无脑反感过他们,后来是高中入了坑以后喜欢上了眉毛才开始不再无脑反感,而且对于英语的学习也不再抱有抵触情绪。之前我在其他坑里待着的最高记录就是五年,这次应该是可以破纪录了,希望喜欢眉毛、深陷aph坑这件事可以再有下一个五年吧。

评论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