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向反逆的时间束。

不演了我就是精神不稳定直接创人

        非常感谢喜欢我上次的投稿的各位(◦˙▽˙◦)
        明明后天就大学报道了但我还是忍不住浪了一波涂了这几张图。´_>`其实第3、4张是这几张中最早撸好的,涂着涂着就忍不住感叹水彩笔和喷枪真是个好东西……之后因为想画在深海中沉睡的眉毛这样的个人觉得很有美感的画面就打好了第一张的线稿(虽然不知为何最后画出来就是这种醒着的状况´_>`),再之后因为军服的细节不是很会画于是立马订了本军服图鉴准备等书到货了再改线稿上色,之后在等书到货的过程中就涂了第二张,也就是现在我头像……嗯说来说去这几张图关系挺乱的(扶额)
        然后涂第二张时感到了马克笔的效果真是太对我心水了!所以最后第一张上色时我果断投入了马克笔的怀抱(笑)
         顺便一提第一张图中眉毛穿的是自家ww2时本土舰队制服(不过现在似乎还有在用?)+海盗时期外套,之前看到有人曾经把这件制服当作老米家海军制服或者其他什么不相干的了……嗯是有一件比较像的但并不一样,如果有画帽子的话看帽徽是很容易区分的。画这样不同时空的装束混搭其实是有点想表现出其一路走来的轨迹这样的感觉吧,沉入海中大约是有一种荣光已逝的凄凉感。但同时我也想过眉毛从各种意义上可以说是生于海洋这样的感觉(虽然不会游泳)——是个岛国,因为海洋而曾经君临天下等等,感觉是有点“这一世已经紧紧地与四周的沧海联系在一起了”的意味,所以画水中的场景也是想表现出这种感觉吧。
        嗯大约这么多。感谢戳进来看的大家。0v0

评论

热度(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