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向反逆的时间束。

不演了我就是精神不稳定直接创人

【新人】丢图,瞎眼,报社一气呵成
        大家好,这里是一只万年潜水的画渣。因为我之前一直都习惯潜水吃粮,所以对于大家交流时说的圈名之类的词并不是很懂。这次是因为希望为自己喜欢的cp产粮加tag所以内心挣扎了约一个月后终于决定试着投稿了。
        嗯说下去前先发句牢骚,因为家里的电脑连不上网,所以图只能用电脑撸好后再移到手机里发上来了,感觉超麻烦´_>`
        今年是我萌上米英的第三年。这一对是我真正意义上萌上的第一对cp,在此之前都只是有好感的程度而已。虽然后来好像被掰成了all英党……(被国内某相当有人气的左英向cp的某些雷文吓的,已经产生了生理的恶心了orz虽然不懂为何是被吓成all英党而非米英不拆不逆的洁癖)但是米英是我初心,也是这么多右英向cp中我最厨的一对,产粮意向最高——嗯我个人一段时间内还是没太多想产其他cp的粮的想法的。如果问最希望眉毛和谁在一起的话我还是希望是老米。
        我之前都是习惯手绘的,这个暑假入了板子之后才转板绘(顺便连sai都是在贴吧找的压缩包下到手机里后移进电脑里安装的简直orz果然还是要赶紧解决电脑的联网问题)。这几幅就是我对着网上的sai教程xjb涂的成品,拿给朋友看过后说不会太辣眼睛才敢发出来的——虽然被说要恶补人体和透视(完了我之前还以为自己线稿还是过得去的´_>`)。本来听完后我决定再练练的,但是还是希望在暑假结束前能投一次稿。所以因为我的任性瞎了眼的话就对不起了,还有希望大家发表批评意见时下手轻点(土下座)
        1~3是看了av5538096后被萌到了外加上夏天了想涂点应景的东西的结果。2是1的去背景版,目的是为了让人看出我是在尝试水彩效果……因为我觉得1好像除了背景外看不出有水彩的要素在……3是用习惯一点的上色方式画。
        后3张是更早一些的时候尝试的背光效果+上色练习,但是想画这样的花嫁眉毛的想法却在我脑袋里呆了好几个月了……怎么想起的不知道,大约是因为fate系列的花嫁尼禄?因此想画战场新娘之类的?自己都不太记得了orz反正最后就是这么画出来了……至于为什么是独战军服,因为觉得帅啊(简单粗暴)如果一不小心戳了虐点的话非常抱歉。但是因为是独战的军服的缘故所以大家当成米英向的都是没问题的。其实我就是涂着涂着突然觉得既然画了独战不如背景画北米大草原算了所以才涂了这么个背景……依旧是照着教程xjb涂的。至于附上无背景版和线稿版就是为了让大家感受下我到底是怎么毁画的。
        其实我原定还要发一张黑桃kq的,但是人体太崩坏所以就不发了orz
        大约这么多。感谢看到这里的各位。
(ps:稍微请教一下lofter上说多少多少fo是什么意思?圈名又是什么?)

评论(1)

热度(7)